【吉网核实】 网传视频珲春城管执法车交通事故系谣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60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核实】 网传视频珲春城管执法车交通事故系谣传

2017-03-17 20:20 | 来源: 吉网


视频1:网传视频

  视频2: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提供的执法记录

  3月17日,在吉林省网民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一段珲春市城管执法车轧人视频,引起了网民广泛关注,并大面积转发。吉网记者看到该视频后,第一时间与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调取了执法记录仪视频,采访了当事城管执法人员,确认了网传视频系谣传,与事实不符。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日下午14时许,城管西区一中队在珲春市华隆商场门前巡查时,发现一老人占道经营水果摊,经执法人员多次劝阻无效下,采取了暂扣其经营货物行动。就在这时老人情绪变得激动起来,阻扰执法人员执法,同时老人的家属也在一旁辱骂城管,在老人子女的教唆下,老人竟自己爬到执法车下面,这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后经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和说服教育,老人已自行离开,并归还了暂扣货物。

  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相关人员通过吉网,呼吁广大经营者不要占道经营,这种行为不但阻碍城市交通,还会给经营者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经营者能自觉遵守市场经营秩序,做到守法经营,为珲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