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客场战胜深圳男篮 拿到CBA季后赛半决赛赛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60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广东男篮客场战胜深圳男篮 拿到CBA季后赛半决赛赛点

2017-03-17 22:33 | 来源: 吉网

图片2.png

  广东队的易建联本场比赛发挥一般

  3月17日晚上,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四轮继续开战,深圳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精彩表现,广东队最终客场以90比81战胜深圳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1。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广东男篮也拿到了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的赛点。接下来回到主场,广东男篮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晋级决赛。

  首节刚开始,阿联中路强突,挑篮得手首开纪录,随后两队均在内线先后得分,首节比赛深圳队以18比24落后广东。次节比赛,广东男篮的外援布泽尔连续中投上篮得分打停深圳,暂停回来深圳依靠孟铎的得分苦苦追赶,但这依然无法阻止布泽尔火烫的手感,半场战罢,广东49比43领先深圳。

  易边再战,深圳队凭借着外援帕戈和兰佩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52比53,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深圳双外援的表演时间,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深圳将比分反超;广东则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办法,连续打铁不进,但深圳也出现多次失误没有继续将比分扩大,随着广东队罚球命中双方66比66,打平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广东队上来打了对手一个7比0的小高潮,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张凯和顾全打进追上比分,赵睿有着精彩发挥稳定住军心,最后阶段双方进入白热化,深圳外援兰佩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79比82,但广东队随后三分打进彻底杀死比赛,广东最终客场以90比81战胜深圳队,拿到赛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