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7时10分 珲乌高速长春东至九台段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60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截至7时10分 珲乌高速长春东至九台段限行

2017-03-18 08:16 | 来源: 吉网

  3月18日早,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获悉,截至7时10分,珲乌高速长春东至九台段、鹤大高速西沟主线至沿江段限制七座以上(含七座)客车、大件车、危化品车通行;京哈、长春绕城等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进入春季,天气回暖,气候比较湿润,雨加雪天气也随之而来,那春季行车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由于雨夹雪路面湿滑,轮胎的摩擦力下降,汽车的制动距离也会大大延长,特别在积水路面,为防止打滑现象更应减速行驶,同时增大跟车距离。遇有情况,要及早采取预见性措施,注意观察周围车辆的动态状况,不要抢道行驶,尽可能不要超车。同时路面附着系数的下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应尽可能避免使用紧急制动。

  如果遇到困难或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拨打吉林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寻求帮助。

  吉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