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贵如油 18日长春市最高气温1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60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春雨贵如油 18日长春市最高气温10℃

2017-03-18 09:23 | 来源: 吉网

  18日吉林省的朋友终于迎来一场春雨,空气变得湿润、清新。这场雨让网友们很兴奋。纷纷表示:“激动的泪水和雨水一起往下流。”、“以前下雪时我很激动,没想到下雨我也会激动啊!”清爽的春雨让大家心情舒畅,不过,这场温柔春雨的到来并没有带来明显降温,长春市18日白天最高气温:10℃,夜间最低气温:-3℃。

  今天,云朵将成为天空的“主人”。18日的气温与昨天相比,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昼夜温差比昨天大,早晚出门时要注意添衣保暖。18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长春、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雨。18日夜间,吉林全省多云转晴,白山地区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19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9日夜间,吉林全省晴转多云,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8日白天我省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10~13℃,其它地区6~8℃;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5~0度℃ 。预计18日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