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未来三天昼夜温差大 最高气温11℃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60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未来三天昼夜温差大 最高气温11℃

2017-03-19 10:04 | 来源: 吉网

   告别了前日的小雨与昨日的大雾,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好天气。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未来三天,东北、华北、黄淮等地天气偏暖的态势仍将持续。从18日开始,随着弱冷空气的频繁来袭,吉林省的暖意将会有所减退,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会逐渐下滑至10℃以下,不过整体气温偏高的格局仍难以动摇。北方大部白天虽暖,但夜间气温仍较低,昼夜温差基本在10℃以上,早晚寒意犹在,需及时增减衣物。

天气1.png

天气2.png

  19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转多云,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20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转晴,白山地区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19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7~11℃;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6~-2℃,预计19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