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足球青训活动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61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手拉小手,体验足球快乐

TICK足球青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20 10:46 | 来源: 吉网

孩子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准备活动

孩子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游戏

  3月19日,青少年足球大型体验课在澎湃运动公园开幕。开幕式现场,共有百余名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现场,并在12名专业足球教练的指导下,一同进行了“抓尾巴游戏”、足球基础兴趣游戏、全场趣味足球对抗赛等活动。

  整个活动一共持续了2个多小时,在活动期间,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体验到了足球的乐趣,场面活泼,互动性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总教练朴大源和他的教练团队

  据此次活动的创办者,曾经留法的亚足联A级教练朴大源介绍,国外的很多高级青少年足球教育俱乐部,他们的风格完全不同于中国的传统的足球青训机构。他们首先会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目的也不是要从参加训练的孩子中找到多少天才或者未来的职业球员,也正是受到国外先进足球教育理念的启发,才会在长春市搞这样的足球活动。

孩子对足球充满了乐趣与渴望

  “我们为孩子打造的是综合的、健康的、成长的、利于身心发展的科学式足球。这种学院派的教育方式,其实是对孩子天赋的开发,价值观、世界观的良好形成起着重要作用。我们的目的其实就是为孩子量身定制训练计划,搭建专业训练与兴趣培养的平台。”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朴大源说。

现场还有“洋教练”给孩子们进行足球指导

  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目前,TICK足球俱乐部的足球青训活动正在长春市全面展开,类似这种亲子类足球体验,每周都会有,且全程向社会免费开放。同时,朴大源等教练员已经在与长春市的幼儿园、小学联系,进行“送足球进校园,让孩子体验足球快乐”的相关辅导。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