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 长春亚泰前三轮比赛全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1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 长春亚泰前三轮比赛全胜

2017-03-20 17:45 | 来源: 吉网

4.png

  亚泰U-13在全国联赛中取得三连胜

  今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第一阶段在湖北荆门战罢第三轮,长春亚泰U13队在90分钟内与福建男足战平,在点球大战中,亚泰U13队5比4战胜对手。在已经进行的三轮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

  在本次比赛的首场比赛中,长春亚泰U-13梯队以2比1击败大连一方,随后,他们又以5比0大胜湖北二队。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暨2004年龄段)联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单位的29支球队参加。由于2004年龄段队伍是今年才组织第一次全国性比赛,不管是球员还是球队,可塑性都很强,该项赛事也是对目前国内青少年专业足球的一次“校验”。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