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发布全家福照片 各方准备就绪只渴望胜韩国拿3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1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男足发布全家福照片 各方准备就绪只渴望胜韩国拿3分

2017-03-20 17:52 | 来源: 吉网

中国男足国家队发布此次中韩之战的全家福照片

  中国男足国家队发布此次中韩之战的全家福照片

  3月23日,中国男足将在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角逐中,主场迎战劲旅韩国队。由于国足在12强赛上半程仅取得2平3负未尝胜果,积分垫底,因此出线对他们来说更似奢望,不过中国足协、中国队将帅和承办比赛的长沙市都没有放弃努力。足协和教练组依然将“中韩、中伊比赛至少拿4分”定为目标。

  国足规格“高”得很

  和一年多前承办中国之队友谊赛时不同,作为中、韩比赛的承办场地,长沙贺龙体育场已然“改头换面”。为配合办赛,国足下榻酒店备战比赛期间甚至要暂停营业。据悉,长沙市为表达办好中、韩比赛的诚意,对球场草皮整体更换,包括草皮下面的沙层及排水设备也都更新完毕。知情人透露,“长沙市政府、体育部门及贺龙体育场有关方面,为改造球场,更换看台座椅, 完善安保及现场各功能区域划分,已经投入了总计7000万元左右。可以说,12强赛的主场承办规格是‘加了码儿’的。”

  后勤保障“绝对不打折”

  虽然中国队在本次12强赛前半程竞争中成绩不理想,但是中国足协有关球队备战的后勤保障工作,无论规格还是质量都丝毫不打折。按标准,所有参加本期集训队的国脚都乘坐飞机或者高铁头等舱赴长沙。气象信息显示,从16日全队集中到23日中、韩比赛进行,长沙将延续阴雨天气。而国足的后勤保障小组对此早有预见,姜汤和各种预防感冒的措施都早早备好。

  负责接待中国队食住的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为球队准备了丰富的餐食。出于对违禁药物的预防,国足在长沙备战期间的饮食活动一律安排在酒店里,餐厅提供的肉食主要以牛肉、鸡肉、鱼肉为主。长沙的饮食因辛辣而出名,不过酒店餐厅除了准备少量的辣味调料外,并不会给队员们烹制过量的辣味食品。可以说,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中国男足都在长沙享受到了“不打折扣的高规格”。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