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征集第27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362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征集第27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

2017-03-21 16:31 | 来源: 吉网

  从即日起至424日,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试点报送单位,面向全国征集第27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不含新闻论文奖)。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试点报送单位,将严格按照中国记协《关于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接收国内各新闻单位及个人报送参评作品,真诚欢迎全国新闻机构或个人自荐或他荐参评的优秀新闻作品。

  本次征集只接收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参评新闻作品(不含新闻论文奖)。单位、集体或个人推荐参评作品时,用A4纸打印《推荐作品目录》和《作品推荐表》,并在推荐单位意见处签署推荐人姓名,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如果是系列(连续、组合)作品,还需在推荐表后附《中国新闻奖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作品完整目录》。参评作品报送材料包括:报纸作品提交2份刊登作品的完整版面原件,广电作品提交原版播出作品复制件1份,报纸、广电、网络作品刊播内容文字复印件12份,网络公示用电子版材料存入U盘1份(并请将网络公示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作品格式以中国记协相关要求为准;所报送新闻作品,不得与刊播单位报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作品相重复,也不得与其他报送渠道报送的作品相重复。参评作品及其相关报送材料必须真实,不得弄虚作假。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可向中国记协评委会报送的参评作品数量为3件(其中吉林省内媒体刊播作品1件),并将拟报送中国记协的作品于5月中旬在吉林大学文学院官方网站以及中国吉林网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请参评者到中国记协网http://www.xinhuanet.com/zgjx/下载相关文件及评选报送表格,且务必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将参评作品报送材料邮寄到下列地址(请在外包装上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吉林大学文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资料室

  邮编:130012

  联系人:郑老师,富老师

  电话:0431-85166126

  邮箱:13644411942@163.com

  吉网通讯员  王祎  杨阳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