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好消息!长春市朝阳区再拆违建1000余平方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2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又一好消息!长春市朝阳区再拆违建1000余平方米

2017-03-21 17:03 | 来源: 吉网

  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卫星路、蔚山路区域位于南关区与朝阳区的结合部,搭建简易棚、彩钢房、洗车房等违建现象严重,洗车的脏水随意外溢,导致环境卫生很差,对面南关区经过整治后,高楼林立,风景优美,而此处仍存在多处违建、环境卫生脏乱差,影响市容,急需整治。

  3月21日,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城建科、执法中队一行50名工作人员,带着各类拆除工具,开着铲车、运输车来到助拆现场,一面帮助当事人清空违建内的人员和物品,一面在违建周边设置安全员,并腾出足够的作业空间,通过这些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不仅保证了当事人的财产和人身的安全,也保证了助拆人员和围观人员的人身安全,仅用一下午时间,顺利完成助拆工作,共拆除21处违法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为旧城改造工程提供足够的作业空间。此处拆除后,将科学合理地重新设置公共空间,规划停车泊位,绿化美化。

  据悉,为落实朝阳区城管委的拆违工作布署,保障2017年旧城改造工程有足够的作业空间,加快旧城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南湖街道积极部署,强力推进违法建筑集中整治工作的力度和速度,从年初以来,南湖街道共拆除违建37处,面积1232平方米,取得明显成效。南湖街道2017年预计拆除违法建筑310处。

  吉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