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双阳区一派出所副所长金光浩在工作中突发心梗不幸逝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63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双阳区一派出所副所长金光浩在工作中突发心梗不幸逝世

3月21日告别仪式在双阳区殡仪馆举行

2017-03-21 21:3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2017年3月19日,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分局佟家乡派出所副所长金光浩在工作中突发急性心梗,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年仅39岁。金光浩于1999年参加公安工作,从警18年一直工作在基层派出所。

  3月21日早7时许,受副省长、公安厅长胡家福委托,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来到双阳区殡仪馆告别大厅,同双阳分局全体民警和50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一道,送别金光浩。

  告别大厅内庄严肃穆,正中摆放着副省长、公安厅长胡家福和省公安厅敬献的花圈。金光浩安卧在鲜花丛中,两侧摆满了长春市公安局和双阳区委、区政府,双阳公安分局及各基层单位,双阳区社会各界及金光浩亲友敬献的花圈与挽联。

  参加告别仪式前,吕锋专程看望慰问金光浩同志的亲属。他拉着金光浩母亲的双手动情地说,金光浩是一位优秀人民警察,他用忠诚奉献践行入警誓词,以爱岗敬业树起模范榜样、靠实干奉献赢得群众爱戴。他对双阳分局负责领导和金光浩的亲属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是保护好老人家的身体,处理好金光浩的善后,一定要把工作想全做实,一定要让家属暖心宽慰”。吕锋最后说:"组织要永远做民警最坚强、最有力的后盾,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双阳分局要关心关爱金光浩同志的家庭和子女,全心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力提供支持帮助"。

  双阳区委书记唐铁生等领导参加告别仪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