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吉林省气温明显回升 局部地区有雨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63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2日吉林省气温明显回升 局部地区有雨雪

2017-03-22 08:09 | 来源: 吉网

  春分刚过,22日吉林省的气温就有了明显的回升。虽然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是感觉冷冷的,但白天的温度还是十分给力的。22日白天吉林省内各地的最高温度都在5—9℃之间。全省天气总体虽好,局部地方还是会有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出现。各位朋友们出行前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预防。长春市22日夜间最低气温:-2℃,23日白天最高气温:7℃。

blob.png

  22日夜间到明天白天,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山地区北部、延边地区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延边地区北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雨夹雪或小雪。 22日夜间吉林省内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山市和四平市,为-6℃,其它城市-5~-1℃,23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5~9℃。 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北风。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