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计划明年“生宝宝” 透露拍《神秘家族》性侵戏压力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2363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林依晨计划明年“生宝宝” 透露拍《神秘家族》性侵戏压力大

2017-03-22 10:18 | 来源: 吉网

林依晨在电影《神秘家族》中的剧照.jpg

  林依晨在电影《神秘家族》中的剧照

  3月22日上午,林依晨现身某直播平台为新片《神秘家族》宣传。此次,林依晨在新片《神秘家族》中饰演的“苗苗”原本和家人过着和睦的生活,却因遭遇了一场变故后变得阴郁、心事重重,而电影就是在讲她如何克服心理上的创伤的故事。

  说到刚开始看到剧本时的心情,林依晨表示自己其实非常挣扎,因为“苗苗”的确不像她过去演出的影视剧那些角色一样阳光正面。现实中有很多黑暗的东西流动,人受到越大的伤害就需要越多的爱来弥补、愈合,这部影片就很好地呼应了这一部分。

  谈到对《神秘家族》的理解,林依晨表示,该片是根据发生在2014年的一起真实灭门惨案改编的,影片虽然对“重口味”犯罪进行了还原,但还是有很多暖心的部分,并没有惊悚。她表示:“在戏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亲情的强大。一定要把亲情视为非常大的支柱,要处理好跟亲人的关系,家人是非常可贵的资产。”

  除此之外,林依晨也开心分享了自己三大保养秘籍:“一是均衡饮食,什么都要吃,但什么都不能吃太多;二是一定要将自己的压力抒发出去;三是一定要睡饱睡好。”

  林依晨刚刚结婚不久,对于什么时间要孩子的话题,林依晨也没有回避,她表示,“明年吧,假如老天给的话。不过我自我感觉还没有那么成熟,一旦有了孩子,会不会是一个小孩养另外一个小孩。总之,这个事情还是随缘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