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药神》正式开机 宁浩徐峥黄金搭档再聚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2363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印度药神》正式开机 宁浩徐峥黄金搭档再聚首

2017-03-22 10:23 | 来源: 吉网

《印度神药》主创徐峥、宁浩等人合影.jpg

  《印度药神》主创徐峥、宁浩等人合影

  2014年由宁浩、徐峥合作的电影《心花路放》斩获11.7亿票房的好成绩,并取得口碑票房双赢。三年后,由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主演的电影《印度药神》于日前正式开机。此番两位黄金搭档五度联手。据悉,《印度药神》有望于今年年内公映。

开机当天徐峥、文牧野等人“上香”求好运.jpg

  开机当天徐峥、文牧野等人“上香”求好运

  开机当天,电影《印度药神》官方微博发布一张开机宣传图,画面中的分子式设计元素分外惹眼,为影片题材埋下悬念。与此同时主演兼监制徐峥在其微博搞怪回复网友“大尺度”问题,联动宁浩、文牧野等主创一起互动,也引发网友热议围观。此次《印度药神》的开机信息中,除徐峥外,尚未曝光电影主演阵容,究竟谁这次和徐峥搭档,引人关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