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发布中韩大战海报 期望国足重压下“无惧”对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3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之队发布中韩大战海报 期望国足重压下“无惧”对手

2017-03-22 11:22 | 来源: 吉网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发布对阵韩国之战赛前海报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发布对阵韩国之战赛前海报

  3月23日,国足将在十二强赛的关键战役中主场迎战韩国。22日上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发布中韩大战官方海报和宣传片,官方海报以“专注!重压之下无惧色”为主题,象征着国家队众将士无惧挑战,勇往直前,定会拼到最后一秒的决心。

  事实上,在最近几天,国家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足协的官员,一直都在给国足球员鼓劲,这也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今天发布的赛前海报主题相吻合。根据国脚黄博文透露,里皮执教之后,向国脚们强调的最多的就是自信,“里皮来了好几个月了,我个人感觉,他对我们改变最大的就是自信,跟我们强调最多的就是自信。里皮经常说,在亚洲你们不比别人差,你们必须自信。”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