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之战门票“热得烫手” 门票价格“翻出三倍”还不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3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韩之战门票“热得烫手” 门票价格“翻出三倍”还不止

2017-03-22 12:55 | 来源: 吉网

中国球迷对中韩之战充满期待

  中国球迷对中韩之战充满期待

  3月23日,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就将打响。中国男足在主场对阵韩国的比赛,可谓万众瞩目,比赛的门票更是“热得烫手”,据悉,本场比赛最为便宜的180元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甚至有商家开始以高出票面价格2倍的价格回购球票。同时,380元、480元的球票也都上涨不止三倍。对此,吉网、吉刻APP记者也在网上进行了印证。

原价380元的球票现在在网上被炒到1300元

  原价380元的球票现在在网上被炒到1300元

原价480元的球票在网上已经炒到1400元

  原价480元的球票在网上已经炒到1400元

  淘宝网多数商家已无180元球票

  按照之前长沙方面关于中韩之战的球票定价,最普通的球票是180元,之后分别是:380元、480元、580元、880元、VIP1280元。此次球票采用实名制售票。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的了解,球票在3月1日正式开始发售之后,网上订票就一直十分活跃。最近几天,180元的球票基本上已经销售告罄,甚至有商家开始高价回购球票。同时,380元的球票现在在网上的价格已经达到1300元,而480元球票的销售价格则达到了1400元。

  或许,长沙赛区组委会也没有意识到本场比赛的门票会如此火爆。3月6日,组委会不得不在网上公开发布关于本场比赛球迷购票的补充通知,规定球迷只能在规定时间购票,同时还缩短了售票周期。并且每天只提供一定数量的球票供球迷选购,当日球票售完后就关闭售票通道。即便如此,中韩之战依旧得到了球迷的极大关注,球票价格依旧一路飙升。

VIP球票上升幅度不大,原价1280球票只要3000元就能买到

  VIP球票上升幅度不大,原价1280球票只要3000元就能买到

  最贵VIP球票上涨幅度是最小的

  在此次中韩之战的球票之中,VIP球票价格是1280元,也就是主席台区域球票。由于这一球票的本身价格就已经很高了,所以提价幅度不大,现在的售价为3000元,涨幅不到一倍。

  2014年,著名歌星汪峰曾经在贺龙体育馆开过一次演唱会,当时演唱会的票价与如今的中韩之战票价相仿,2014-2016年,周杰伦也曾经在贺龙体育馆举办过多次演唱会,票价虽然也被黄牛党热炒,但价格也不过比中韩之战的VIP票价略高。

  中韩之战的比赛场地是长沙贺龙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在重新翻修后,能够容纳球迷5万5千人。也就是说,中韩之战,将会至少有5万余球迷涌入贺龙体育场观看比赛。在先前进行的一些国足比赛中,也曾经有很多球迷不远万里来到主场为国足加油,可惜最后由于国足糟糕的表现,很多球迷在看台上大喊:“赔钱”!显然大家不乐意花了大价钱结果来受气,虽然门票价钱不菲,但只要能够在现场看到国足在主场战胜韩国队,相信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就值了。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