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 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破案50余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3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打击盗抢骗” 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破案50余起

2017-03-22 14:14 | 来源: 吉网

  近日,吉林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据悉,3月13日长春新区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被害人周某报警,周某称其当日放在长春市新区林园路小区3号楼一楼租住的寝室内的一部手机被盗,价值2700余元。

  经侦查,被害人周某同寝室的王某有重大盗窃嫌疑,民警利用技术侦查手段,于3月15日将正在旅店休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将王某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从年初截止到目前,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刑警大队破获此类案件50余起。

  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刑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严加保管好个人财物,切记不要乱扔乱放;同时警告不法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擒。

  通讯员 田晓夫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