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亚泰主场门票开售 新赛季票价20元到100元不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3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亚泰主场门票开售 新赛季票价20元到100元不等

2017-03-22 16:01 | 来源: 吉网

中超联赛亚泰主场门票开售 新赛季票价20元到100元不等

  长春亚泰新赛季球票销售图

  3月22日上午,亚泰俱乐部官方公布,新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辽宁宏运两场比赛的门票正式开始销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新赛季亚泰主场门票将从20元到100元不等,门票销售将以网络售票与实体售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月2日,长春亚泰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最近状态回暖的山东鲁能。4月9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新赛季首次“东北德比”的比赛。可以说,两场比赛的看点十足。

  目前,亚泰俱乐部已经开始通过网络和官方球迷服务中心进行这两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工作。根据票务价目表,新赛季亚泰主场比赛的学生票依旧是20元,但购买者需要出示学生证。球门两侧,也就是3号、4号、17号、18号、13号、14号看台,球票售价为50元。主看台两侧,也就是2号、19号看台,球票售价为80元。包括主席台在内的主看台,也就是1号、20号、9号、10号、11号、12号看台,门票售价为100元。

  此外,亚泰主场比赛赛季套票价格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