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桦甸街16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4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桦甸街16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2017-03-22 18:18 | 来源: 吉网

  3月22日上午,在长春市桦甸街地矿宿舍附近,两台挖沟机配合执法人员开始拆除该区域的多处违章建筑,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该处的违建面积达到1600平方米。

  “10多年前来的时候,这里就有很多违章建筑,多年下来,越来越多的人建起小棚子、车库、彩钢房,居民进出也不方便。”     小区居民宋先生说,听说要拆违建,他主动把自家小棚子里的东西提前搬了出来。22日10时许,挖沟机开始对地矿宿舍附近的小棚子进行集中拆除,凡是没有审批的车库、彩钢房、小棚子都在拆除范围。

  “这个小区1985年建成的,规模不大只有7栋居民楼,可是小区建成以后,居民们相互攀比着建起许多违章建筑,到现在已经有了59处、1600平方米,地矿宿舍位于旧城改造范围,将在几天内陆续拆除。” 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科科长李志鹏说,对于小区违章建筑,执法人员年初开始进行摸底,入户调查。3月5日开始在小区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张贴政府公告、悬挂拆违条幅,并要求居民先进行自拆,不自拆的由执法部门进行助拆,等供暖期结束,还将对20多处违建露天阳台进行拆除。       李志鹏说,今年前进街道将拆除违建550多处,约1万平方米。

  吉网 刻APP记者 李志明

  拆除违建现场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