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德惠大队查获一被盗车辆 案件已移交刑警部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64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交警德惠大队查获一被盗车辆 案件已移交刑警部门

2017-03-22 21:09 | 来源: 吉网

QQ截图20170322211047.png

  查获的被盗车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供图)

  3月21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惠大队夏家店中队查获一台使用假牌的轿车。虽然车架号全部被打磨掉了,发动机号也模糊不清,但是经公安网云计算模糊查询,确认这是一台被盗车辆。

  案件回放>>>

  3月21日15时17分,夏家店中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预警:102国道1149公里处驶向长春方向的吉AE2548号轿车使用假牌。中队值机员迅速指令路面巡逻车辆拦截。两分钟后巡逻民警在1147公里处将该车拦截。

  该车驾驶员姓谢,男,榆树市保寿镇人,持有C1驾驶证,没带行驶证。在对车辆及号牌进行调查时,谢某称车辆是其朋友妻子借的,民警还在车上搜出了另外一副假牌照。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车架号全部打磨掉了,无法辨认,发动机号虽然模糊不清,但仍能辨别出发动机号是D5734971。经其他警种等多渠道查询,均显示没有该车信息。驾驶员谢某不能提供车辆准确信息。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随后,夏家店中队继续对该车进行调查。经公安网云计算对该车发动机号码模糊查询,确认该车原号牌为冀AP069Q,系被盗车辆。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刑警部门处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