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夏秋换季南航共计划安排进出港航班20800余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5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夏秋换季南航共计划安排进出港航班20800余次

预计10月份吉林公司将再增加一架A320飞机

2017-03-23 17:41 | 来源: 吉网

  2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至10月28日,南航夏秋季将投入全部执管运力21架,预计10月份吉林公司将再增加一架A320飞机,也将全力投入到运行保障当中。2017年夏秋季,南航在长春、延吉、白山三个机场共计安排进出港航班20800余班次,为吉林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商务、旅游等出行提供便利。

  南航吉林分公司的销售部副经理杨春梅针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记者:2017年民航夏秋航季执行的时间?答:2017年全国民航夏秋季执行时间为3月26日-10月28日。记者:在夏秋航季,南航吉林分公司在国内(地区)航线上是否有新增开通的航班?答:国内方面,新开通长春-南京-珠海和长春-青岛-昆明航线,新增每天一班长春-北京、长春-广州和长春-深圳的直飞航班。重点航线:长春-北京每日6班;长春-上海浦东每日5班;长春-广州每日5班;长春-深圳每日4班,1班直飞3班经停。记者:夏秋航季南航国内航线会有哪些优惠?答:目前针对省内旅客舒适出行的需求,我们针对4月的部分国内航线公务舱价格做了优惠。长春-郑州单程1700元、长春-昆明单程2650元、长春-乌鲁木齐单程3000元、长春-西安单程1970元、长春-长沙单程2250元,以上均是不含税费价格而且数量有限。

  记者:新航季南航国际航线有哪些新变化?新航季南航吉林分公司恢复执行了长春-名古屋每周两班(周一周五),长春-海参崴每周两班(周二周六),同时还保持长春-东京每周2班、长春-首尔每天1班。在枢纽中转方面,南航通过广州、北京等枢纽点可以中转至全球4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4月10日起,南航新增了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每周三班,787机型执行;东南亚方面3月18日新开北京-胡志明航线,每天一班;从6月1日开始广州-伦敦航线增加至每天两班。记者:新航季南航国际航线有哪些优惠政策?答:南航针对新开航线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北京-胡志明航线进行提前促销,长春至墨西哥城往返机票3400元起(不含税),长春至胡志明市往返机票1300元起(不含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