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足球联赛 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5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全国足球联赛 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3 18:26 | 来源: 吉网

  3月22日下午,在长春市体育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全国足球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组织召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容环卫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足球协会、长春体育中心、经开体育中心、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市球迷协会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宣读了赛事具体工作方案及各部门详细分工,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各部门单位在新一年足球赛事工作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听取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有关情况汇报。

  今年4月至10月,长春市将承办中超联赛、女超联赛、足协杯、中乙联赛等国内重大顶级足球赛事,4月2日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来长春亚泰队中超主场首战,7月5日将在长春体育场迎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队女超主场首秀,吉林长春百嘉队也将在4月份迎来乙级联赛主场比赛。目前,长春赛区的安保、交通、场地、医疗救护及球迷等各项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确保任务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努力为各俱乐部创造优异成绩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长春市足协也发出呼吁,希望广大球迷文明观看比赛,理智对待输赢,为巩固长春幸福文明城市做好服务工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