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卓越女足抵达南京 备战联赛首战目标3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5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众卓越女足抵达南京 备战联赛首战目标3分

2017-03-23 19:57 | 来源: 吉网

大众卓越女足抵达南京备战联赛首场比赛

  大众卓越女足抵达南京备战联赛首场比赛

  3月25日15时,大众卓越女足将做客南京,迎战江苏女足,本场比赛也是大众卓越女足在今年联赛中的首场比赛。今日下午,球队抵达南京,开始备战联赛首秀。球队主教练刘友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首战目标3分。

  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张睿和李琳两名内援,国脚张睿能够出任前腰和后腰,虽然她随队时间不长,但是状态不错,在和北京女足的热身赛中打进两球,而前国脚李琳在全国锦标赛中成为了球队的锋线首选,在全国锦标赛中也有进球入账。

  江苏女足新赛季变动较大,球队不仅请来了前冰岛国家女足主帅埃约尔松,而且还引进了加布里埃拉和伊莎贝尔两名外援,球队实力提升不少,31岁的巴西国脚加布里埃拉上赛季效力大连女足,作为后腰的她还有2球入账。28岁的挪威国脚伊莎贝尔代表挪威队出场的111场比赛中,攻入50粒进球,在联赛首场与上海女足的比赛中就取得了联赛首粒入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锦标赛中,江苏女足与大众卓越女足曾经在半决赛相遇,在那场比赛中,长春女足凭借王鑫的进球1比0击败江苏女足挺进决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