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乃国足第一福将 “大宝,真希望天天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65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于大宝乃国足第一福将 “大宝,真希望天天见!”

2017-03-24 07:29 | 来源: 吉网

  于大宝是国足第一福将

  于大宝是国足第一福将

  曾经,大宝是一个化妆品的牌子。曾经,大宝有过一句经典的广告词——大宝,天天见!国足的世预赛12强比赛,中国男足也有一个“大宝”,他就是北京国安的前锋于大宝。有统计,只要有于大宝进球的国足比赛,国足就没输过。于大宝在长沙一共为国足5场比赛,他居然打进了6球。在中韩大战之后,关于于大宝是国足第一福将的说法,再度被提及。球迷甚至戏言,国足比赛,“大宝,最好天天见!”

  中韩之战,于大宝的进球,让国足终结了409分钟的进球荒,这粒进球也是于大宝代表国足在长沙打入的第6球。于大宝进球国足不输,国足在长沙比赛不输,福地、福将,这一切似乎都已经预示了,国足肯定会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说起于大宝在长沙的进球,很多球迷第一反应,就是2013年3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1比0绝杀伊拉克的那场比赛,地点同样是在长沙,于大宝伤停补时阶段绝杀,把国足送进了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事实上于大宝代表国足进球的比赛,国足还从来没输过:10胜2平!

  2012年2月22日热身赛国足2比0科威特,于大宝打入代表国足的首球;2012年2月29日世预赛国足3比1约旦,于大宝替补出场再次打入一球……截止本场比赛之前,于大宝总计在11场比赛中为国足打入15球,国足保持着9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2场平局都是由他打入的扳平进球,福将这个称号绝对名副其实。      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此前代表国足在长沙出战了4场,他一共打入了5球,包括他自己代表国足的首球、2013年绝杀伊拉克的进球、2比2扳平海地的第二球、12比0大胜不丹的两球,可以说长沙之于于大宝也是个福地。

  23日晚国足在长沙迎战强敌韩国,于大宝获得里皮信任,进入了首发名单,第35分钟他就给予了最佳回报,接到王永珀左侧开出角球,于大宝俯身头球一蹭,皮球窜入了韩国队大门,这是于大宝代表国足的第12场比赛,国足同样没输,而且还战胜了韩国!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