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周末一同去赏花 长春市24日最高气温9℃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5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不如周末一同去赏花 长春市24日最高气温9℃

2017-03-24 09:17 | 来源: 吉网

  转眼又到了周末,春分过后吉林省气温也逐渐暖和了起来,这么好的天这么难得的周末,您和家人想去哪里游玩呢?君子兰以高尚、尊贵的象征而载入花卉史册。曾有这样的诗句赞美“叶宽常叶绿,脉络宜分明。金盘托红玉,银蕊发幽情。立似美人扇,散如凤开屏。端庄伴潇雅,报春斗寒冬”。3月20日,第十一届长春君子兰节在长春市春莲花卉城拉开帷幕。展园内一片深绿浅红,几十个品系近万株君子兰竞相绽放争相斗艳,本次活动为期5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过去看看。

  长春市24日白天最高气温9℃,夜间最低气温-2℃。

不如周末一同去赏花 长春市24日最高气温9℃

  预计24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中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请注意预防。2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7~10℃;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6℃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5~-2℃,预计2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不如周末一同去赏花 长春市24日最高气温9℃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