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平均每天600多个航班 延误改期5步搞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深航平均每天600多个航班 延误改期5步搞定

2017-03-24 10:15 | 来源: 吉网

  2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深圳航空了解到,2017年全国民航夏秋季执行时间为3月26日-10月28日。

  据介绍,深航机队规模近180架,平均每天600多个航班,年运输旅客3100多万人次。全球航线近200条,其中国际航线17条,地区航线10条,国内航线165条。通航78个城市,其中国际9个,地区3个,国内65个。同时,深航2017年将会引进宽体机,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针对延误改期,深航乘客可从深航APP、微信、移动官网及官网快速完成。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了一下,延误改期共分5步。以深航APP为例。登录APP后,点击“延误改期”;按要求填写票号、证件号、手机号码;此后,显示您要更改的航班并查询改期日期;选择合适的航班;改期成功。

  同时,深航考虑不同旅客出行需求,即将上线“无陪儿童”服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