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嘉大连轻松备战足协杯 主帅礼彬坚信球队晋级没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5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百嘉大连轻松备战足协杯 主帅礼彬坚信球队晋级没问题

2017-03-24 13:33 | 来源: 吉网

5.png

  吉林百嘉正在大连积极备战足协杯首轮

  3月26日下午3点,刚刚晋级中国乙级联赛的吉林百嘉,将迎来2017年度足协杯的首场比赛。吉林百嘉的对手是大连统顺队,虽然对对手并不熟悉,但球队的主帅礼彬依然相信,“球队应该能够晋级”。

  吉林百嘉与大连统顺的足协杯首轮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为了能够适应大连的气候,吉林百嘉在本周一就全队动身前往大连,开始备战。另外,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对阵双方虽然都“名不见经传”,但依旧引起了媒体的重视,据悉,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另PPTV体育、乐视体育、暴风体育、腾讯视频等网络媒体同样直播本场比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