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3月25日开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6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3月25日开考

2017-03-24 16:33 | 来源: 吉网

  在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西校区和东校区设置四个考点。

  2017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5日开考。此次考试全省共有9904名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报名。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考试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和细致的评估考量,结合吉林省经济发展需要,对今年举办“专升本”教育的学校和专业进行了适当调整,制定下发了《2017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实施办法》,落实在省属16所本科院校开设专升本专业28个,录取比例为全省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总数的5%。此次考试在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西校区和东校区设置四个考点,分布6栋教学楼,划分7个考区,设立333个考场。考试方式为笔试。3月25日上午考公共英语,3月25日下午考专业综合。其中公共英语考试时间1个半小时,专业综合考试时间2个小时。

  为严肃考风考纪,此次考试实施四重防范:在考场入口使用“金属探测器”、考场内设置屏蔽仪、巡考配备“作弊克”、调集四台无线电通信车及时覆盖、干扰非法信号的传输。同时,各考场监考人员的确定均在考前30分钟抽签决定,每科轮换一次。对今年参加“专升本”教育考试违纪考生处理提出明确要求,在考试中如出现“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将交由考生所在学校,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可以给予开除学籍处分”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省教育厅备案。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