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晴朗微风拂面 吉林全省气温稳步回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66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周末天气晴朗微风拂面 吉林全省气温稳步回升

2017-03-25 12:21 | 来源: 吉网

  转眼忙碌的一周工作日已经过完,慵懒闲适的周末,加上一点暖暖的阳光总是极好的。今日吉林省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温度也正平稳地爬升。大部分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为8~11℃。舒适的温度再配以3级左右的春风,如此美妙的周末,小伙伴们不妨约上三五知己好友或陪伴家人出门放松一下。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好季节,多出门晒晒太阳也有利于钙的吸收。不过春季风大,早晚略凉,应该选择中午前后出门,出门前一定不要忘记随身携带口罩和围巾防风防尘。长春市25日白天最高气温10℃,夜间最低气温-1℃。

图片2.jpg

  25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转多云。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晴,四平、辽源、通化地区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雨夹雪。25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8~11℃;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4~-1℃,预计25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西部、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图片1.jp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