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二轮 大众卓越0比1不敌江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66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第二轮 大众卓越0比1不敌江苏

2017-03-25 20:50 | 来源: ​吉网

大众卓越女足本场比赛全家福

大众卓越女足本场比赛全家福

  3月25日,长春农商银行女足迎来了联赛首秀,面对请了外教和外援的江苏苏宁,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射门次数也高于对手,但最终还是因为开场27秒的失球,最终0比1输给了对手。

  本轮比赛的2017年女超联赛第二轮,首轮比赛,由于大众卓越女足与北京女足比赛延期,因此,本场比赛是大众卓越女足的联赛首秀。

  大众卓越女足首场联赛的首发阵容和去年相比变化颇大,朱丹徽、刘靖和孔琦三位小将首发出场,张睿和李琳两位新援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球队的阵型也变为更具攻击力的433。前段时间,左后卫许艺嬴跟腱断裂在杭州做手术没能随队一起来南京,队友们拿着她的3号球衣一同亮相。

  江苏女足在得到资金支持后请来了外教和两名外援,实力提升颇多,虽然球队在锦标赛上不敌长春女足,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江苏却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江苏女足杨丽在开场27秒一脚远射,皮球碰到赵容发生变向,江苏女足1比0领先。

  落后的长春女足逐渐进入状态,场面一度占据上风,上半时刘慧婷、李琳和任桂辛都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最终都没能转化为进球,而江苏女足则有一次任意球射门颇具威胁。下半时,长春女足换上了梅雪和王鑫,场面一度压制对手。第82分钟,拉斐尔接张睿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高出,球队错过了扳平良机,最终,长春女足客场0比1不敌江苏女足。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在赛后主帅刘友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尤其赞扬了朱丹徽、刘靖和孔琦三位首发出场的小将,其中1998年出生的刘靖是女超联赛中前两轮出场最年轻的球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