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与乘客出租车上”死磕“6小时 到底因为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7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的哥与乘客出租车上”死磕“6小时 到底因为啥?

2017-03-27 19:18 | 来源: 吉网

  “我都上车了凭什么拒载我!”“上来骂骂咧咧,我就不拉他!“3月27日,长春知名博主爆料,一长春的哥与乘客因打车的事僵持不下,最终在乘车地苦靠6小时,计价器显示金额一百多元,直至有记者采访,才纷纷离开。

  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原因,当事双方肯放下手中一切,难道只为让对方妥协?吉网、吉刻APP记者介入采访,了解事件的始末。

  乘客与的哥出租车上”死磕“到底  

  等候2小时45分  计价25元

  27日11时45分,长春知名博主“西门大官人“发布第一条题为”现场直播“的微博:出租的哥与乘客发生争执,最终出租的哥将车熄火停在路旁睡觉,乘客拒不下车,与的哥”死磕“到底。

  微博内附两张现场图片,一张是出租车的哥躺在驾驶室内睡觉的照片;另一张是计价器记录的照片,明显公里数上没有示值,等候时间为两小时四十五分,计价器显示为25元。

  事件在网络上发酵   

  网友们众说纷纭

  该事件第一条微博发布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通过网友们的转载,很快成为热议话题。网友们大致分为三大类,一类认为的哥不容易,一类则认为的哥确有拒载行为;最后一类则认为双方这种”死磕“到底的做法不可取。

  网友“ygq120926“说:”好多司机都可牛了,我有一天早上就是,上了辆空车,一听我要去南湖广场,当场就停下让我下车,说太堵了,去不了。被赶下车的感觉好凄凉。“

  网友“单大钰“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运气好,我在长春4年,司机从来没有拒载过。有时候拼车不顺路我也没啥好说的,有时候司机交班加气,在我的世界里都不算拒载,毕竟人家也不容易,可以理解。“

  网友“_Melody_Tang“说:”不说谁对谁错,这乘客也是够闲的了。“

  目的地地名知晓度成为事件导火索     

  当天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辗转联系上当事人郭先生,据他介绍,上午10点左右,他在南关区亚泰大街通钢大厦门前打车去往二道区红事会,因目的地叙述、交涉不当,结果被出租车司机拒载。

  “我说去红事会,他就问我去哪个红事会,我便说长春只有一个红事会,结果司机就说西安大路上也有一个,我说去东盛大街的,结果司机马上变了脸让我下车;我当时气不过,始终也不肯下车,结果出租车司机便放下座椅在车上睡觉。“郭先生说。

  对于郭先生的说话,当事的哥却认为他没有过错。“我好心提醒他目的地,结果他便冷嘲热讽的,说什么几个红事会,还质问我开没开过出租车,骂骂咧咧的,我就不拉他!“当事的哥说。

  当事的哥微博发声

  行管部门介入调查

  15时许,本地知名博主继续发微博关注此事件,经过6个小时的僵持,乘客将的哥投诉到出租车行管部门,直到有媒体记者介入采访后,双方才纷纷离开。

  16时10分,微博再次更新,当事的哥发声,并表示车上有行车记录仪,可以证实他本人的说法,也不怕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截稿前,吉网、吉刻APP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已将此事件受理,并调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