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 中国0比1不敌伊朗“没能创造奇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8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预赛 中国0比1不敌伊朗“没能创造奇迹”

2017-03-28 22:52 | 来源: 吉网

  虽然拼尽全力,但国足依旧没有在德黑兰创造奇迹。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7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客场对阵伊朗队。最终,主场作战的伊朗队凭借着下半场开场时的进球,以1比0击败中国男足。客观讲,从整体实力看,中国男足在对手之下,输给伊朗,属于“意料之中”。7轮世预赛亚洲区12强比赛之后,中国男足虽然只有5分,但依旧存在小组出线的“最后一线希望”。

  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号称“十万人体育场”,伊朗足协将本场比赛安排为球迷免票入场,现场的双层看台爆满。开场后伊朗队连续打出直线前传的快速冲击,第4分钟,伊朗队中场得球后迅速直传渗透,塔雷米禁区内起脚施射瞬间被及时补防的张琳芃铲球破坏。随着比赛进行至半小时,伊朗队完成进攻与传球环节上连续出现急躁情况,中国队在中前场的传递配合则有所增多,在郑智一次长距离带球前插后,伊朗主帅奎罗斯在场边对队员表示了不满。上半场双方战为0比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场之后,中国男足遭遇双重打击,先是在下半场第15秒的时候,由于中国男足后防线的一次失误,使得伊朗球员塔雷米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而后腰吴曦也因伤退场。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男足虽然不停的变换战术打法,但依旧无法攻破对手球门。最终,中国男足客场0比1不敌伊朗,没能在德黑兰“创造奇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