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开展内角膜塑形镜专项整治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69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内角膜塑形镜专项整治行动

2017-03-29 17:03 | 来源: 吉网

  近日,按照省、市局《关于加强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长春市食药监局朝阳分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明确检查整治要求和范围,组织执法人员对对辖区涉及内角膜塑形镜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彻底排查。

  分局执法人员对长春红星医院、吉林省易视顿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角膜塑形镜的生产企业资质、经营单位资质、产品注册资质、产品合格证明、验配机构资质、设施设备以及消费人群等内容。

  在检查中,对个别经营单位角膜塑形镜相应资质不全的问题,分局责令限期提供资质材料。目前,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