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国春城幸福奔跑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欢迎您报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69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北国春城幸福奔跑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欢迎您报名

跑友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报名

2017-03-30 08:11 | 来源: 吉网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3月27日10点正式开启报名,跑友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changchunmarathon.com)可进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和情侣跑各个项目的报名。

赛事报名隆重开启

  赛事报名隆重开启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报名将在官方网站进行,3月27日10点官方网站已上线,广大跑友可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注册,然后点击报名按钮,按照要求填写内容。所有项目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的方式。跑友们也可关注官方微信(长春国际马拉松)、微博(长春市国际马拉松赛),随时获取赛事相关信息。

  报名第一步——注册:

  报名第二步——登陆:

  报名第三步——点击立即报名:

  (*如果支付不成功,请更改浏览器设置,允许官网的弹出窗口。或者更换一个允许弹出窗口的浏览器。)

  报名第四步——查询报名状态:

  智美体育打造“一城一品”的品牌马拉松赛事

  经中国田径协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1日上午8:00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智美体育集团作为赛事的独家运营商,针对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打造“一城一品”的品牌马拉松概念,在赛事的定位和服务上最大程度凸显城市特色。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的定位就是向广大跑友展示长春市“幸福之城”的城市风貌,力争将“长春国际马拉松”打造成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奖励面最广、服务最贴心的大型城市马拉松品牌赛事。

  一览北国春城魅力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赛事直播。作为中国的四大园林城市之一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长春有众多著名的历史人文景观,长春万寿寺、般若寺、百国兴隆寺、农安辽塔、长春文庙博物馆,中国现存三大帝王宫殿之一的伪满皇宫。五月的长春,满目葱绿,气候清爽宜人,是举办马拉松的最好时机。

  畅游北国春城,东北亚幸福马拉松,等你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学龙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