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调查】长春宽城万达广场水母展 为啥刚开始就结束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72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调查】长春宽城万达广场水母展 为啥刚开始就结束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72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调查】长春宽城万达广场水母展 为啥刚开始就结束了?

2017-04-02 17:38 | 来源: 吉网

  上万只海洋精灵齐聚长春,万千熊孩子翘首以盼,因为……大型奇幻海洋馆来啦。

  最近几天,刷朋友圈的亲们对4月2日—4月4日在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举办的水母展肯定不会陌生。

  因为什么?免费送票、优惠购票。

  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刚刚开展的水母展,就因市民过多,超过了场馆的承载能力。为保证安全公安机关介入,水母展被叫停。

  美丽的水母,是当今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生物之一,又称为海洋精灵。

  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水母展在长春宽城万达广场4楼进行,时间为三天。开展之前,为了获得人气,组织方曾大力宣传推广,其中把微信朋友圈,视为主战场。

  根据组织方规则,本次水母展通过微信朋友圈,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官方指定公众号,按客服的个性签名内容去完成操作即可获得免费门票一张,数量不限;除此之外,也可以将活动链接发送到个人朋友圈并集齐18个赞,即可兑换免费成人门票一张。

  此外,如果错失了上述机会,没能领到免费门票,也没关系。只要将消息告诉朋友(微信朋友圈好友),出示相关截屏页面,原价50元/人的门票,就可半价享受。

  门票免费送、优惠购,带来人气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我是上午去的,人太多了,从二楼电梯处,就开始排队,要不是有工作人员引导,真不知道会挤成啥样,后来叫停了,就是因为人多。”和孩子一起看水母展的长春市民孙女士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早知道这样,说啥也不来。

1.jpg

  网友供图

  据网友对吉网、吉刻APP记者爆料,因水母展参观现场人员拥挤,存在安全隐患,活动已被公安机关责令停止。

  开展首日尚未结束的水母展,就被叫停是真是假,官方如何解释?

  为了进一步核实,吉网、吉刻APP记者,对话长春宽城万达广场方面。

  “咱们这活动人比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公安部门已经让活动停止了,如果是花钱买票的市民,可以在服务台做登记,此后会退款。”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具体公告(致歉信),已经在长春宽城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发布,接下来的一些动态,也将在官方微信上公布。

2.jpg

  按照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吉网、吉刻APP记者找到了这封致歉信,其内容与网友爆料内容类似。其中,场馆承受能力与安全,成了关键词。

  刚开始就结束了,此前在长春举办的类似展览中,并不多见。

  这样的解释,遭到网友的吐槽。

  “花钱买的可以退票,那些集赞的咋退票?每人给2毛钱的手机磨损费吗?”一位名为“吃草的兔子1974”网友如是说。

  还有网友吐槽,大老远去的结果就说已经关了。并质疑,“做活动之前想啥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