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邀您感受“动动手指就办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79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邀您感受“动动手指就办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79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长春经济社会发展体验活动之——

吉网邀您感受“动动手指就办事”

报名电话:0431-82530011 18686416782

2017-04-12 11:25 | 来源: 吉网

吉网邀您感受“动动手指就办事”

  长春,位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中心区域,也是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近年来,长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她正在悄悄地发生着改变,一个富有魅力、幸福、文化、激情的新长春已展现在世人面前。如今的她到底发生了哪些蜕变?如今的她到底如何美不胜收?最有发言权的人还是最爱长春并和长春有着深厚感情的“你”。即日起,吉网邀您一起看看近年来百姓生活的大变化,看看“动动手指就办事”的便捷到底给百姓带来哪些福音。

吉网邀您感受“动动手指就办事”

  前往市政务大厅参观“一门式一张网”

  在“发展变化中的长春——你还认识她吗”活动中,“动动手指就办事”和“看百姓生活”两方面是重要的活动环节。其中,“动动手指就办事”,即看软环境建设。将前往市政务大厅参观“一门式一张网”活动,市民办事便利不用来回跑,动动手指就完成的便捷体验;前往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体验市民办事流程。在看“百姓生活”活动中,将前往欧亚商都、超市、长春市人民医院、长春鼎丰真等地参观“老字号”品牌在长春的发展变化。

  征集条件只有一条:热爱长春

  本次活动计划组织年龄从10岁的孩子到80岁的耄耋老人等几代土生土长的长春人,还有在长春生活超过10年的外地人、多年前曾经来过长春的外地人和外国友人等重游长春,看看他们眼中长春软环境建设发展—— “动动手指就办事”和“百姓生活”的大改变,切实用心感受,长春的发展变化。只要您热爱长春,只要您对长春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均可报名参与活动。

  征集方式有两种:电话和邮箱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21日

  2、报名方式:

  A:电话报名:0431-82530011

  18686416782 

  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

  B:邮箱报名:jwjjfzty@163.com

  备注:报名时须提供报名电话、身份证号码,请您提前做好准备。每期活动名额限定为30人,额满为止。活动开始前,每位参与者须与吉网签订“免责协议”,吉网传媒为所有活动参与者投保人身意外伤害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