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16日拉开战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2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16日拉开战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2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届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16日拉开战幕

2017-04-16 20:37 | 来源: 吉网

首届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举行

  首届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举行

  4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体育总会指导、吉网传媒主办、长春风之翼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首届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在长春工业大学(林园路校区)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吉林省内的22支业余足球队将为最后的亚冠季军进行争夺。

  据主办方介绍,为适应民间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趋势、拓展吉林省民间草根足球的发展空间,联赛组委会特将原“吉林省政企学足球联赛”升级为“吉林省草根足球联赛”,努力向全省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民间业余足球爱好者推广和普及草根足球。

  本次联赛参照国际足联最新版本的足球竞赛规则,结合吉林省草根足球特点修改编制成8人制规则,比赛上场队员为8人。按照单循环赛制进行,最终积分决定比赛名次。

  比赛时间共75分钟,分三节进行,每节25分钟,每节休息5分钟。实行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联赛结束后将根据积分评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球员等奖项,并给予相应奖杯及奖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