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两连败大众卓越不失信心 刘友:利用间歇期找状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3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联赛两连败大众卓越不失信心 刘友:利用间歇期找状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3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联赛两连败大众卓越不失信心 刘友:利用间歇期找状态

2017-04-17 13:26 | 来源: ​吉网

虽然联赛连败,但球队的信心没有丧失。

虽然联赛连败,但球队的信心没有丧失。

  上周日,大众卓越女足在女超联赛第二场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北京女足,遭遇联赛两连败。对于这样的局面,教练组接下来会认真总结。主帅刘友表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要认识到联赛每个对手的客场比赛都不好打。这两场比赛也暴露出球队缺少得分手段和门前解决问题的射手,相信6月随着巴西外援克里斯蒂安妮的加盟,球队的进攻会发生质的改变。

  在与北京的女超比赛结束之后,女超联赛和预备队联赛将进入两个月的休战期。大众卓越女足大部分球员将代表各省征战全运会,李雪彦、刘靖等没有全运会任务的球员将放假一周,然后在长春重新集结。

  今年年初,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全国锦标赛中突破历史,获得了亚军,可是在今年的女超联赛中却意外的遭遇两连败,而在这两场比赛中,长春女足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北京队的破门机会并不多,尤其是下半场只有一脚射门,还是禁区外射门,令人遗憾的就是球进了,而刘慧婷却有2次单刀球的机会遗憾地没能把握住。

  和江苏的比赛,长春女足也是被对方远射攻破球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