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高速”吉林高速交通违法曝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5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高速”吉林高速交通违法曝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5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4.19持续更新中……

“平安高速”吉林高速交通违法曝光

2017-04-19 21:03 | 来源: 吉网

  4月1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目前,从整体情况看,全省高速通行正常。局部有施工路段,长春绕城高速半截沟互通到汽车厂站口正在进行桥梁施工,影响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车辆通行;净月收费站将于4月20日7时至8月30日24时关闭,进行扩容改造施工。届时,欲从净月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大家需要绕行长春周边其它站口。

  近期吉林高速公安查处的典型违法行为:

  2017年4月6日14时许,高速公路公安局通化分局民警在通化收费站口,发现一辆临时号牌为吉AD1933的大众小型轿车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当时,驾驶员非常慌乱,并以种种理由推脱不能出示驾驶证,这一举动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过进一步核查,该驾驶员的驾驶证因酒后驾驶已经被柳河县交警暂扣,当前显示状态为超分、暂扣、违法未处理。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刁某在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

  近期,吉林高速公安还通过视频监控查处多起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黑F21555、吉A2879L、吉AQD512、吉A861B6、吉B97G57,以上车辆在珲乌高速长春东收费站内广场存在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法行为,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这种违法行为多数出现在分岔道口,可能是驾驶员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临时停车设置导航、或者打电话问路。但这种行为非常危险,提醒驾驶员在出行前提前做好功课,绝对不能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很容易导致追尾等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吉网 吉刻APP记者丁隽 通讯员陈旭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