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过后雨水至 长春市20日最高温度12℃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6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晴好过后雨水至 长春市20日最高温度12℃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6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晴好过后雨水至 长春市20日最高温度12℃

2017-04-20 09:35 | 来源: ​吉网

图片2.png

  都说北方人豪迈,南方人婉约,但对于最近的降雨来说,则是完全相反。相比南方雨的“豪迈”,我们北方春雨则“温和”许多。近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普遍都有降水相伴,但普遍都是小雨天气为主,春雨更是变得零零散散。在我们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有利于春耕春播的开展。隔了一天的晴好,20日一大早长春市又降下雨水。长春市20日夜间最低气温6℃,21日白天最高气温12℃。

图片3.png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地区南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吉林全省阴转多云,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转晴。 21日夜间我省大部分城市最低气温为3~6℃,21日白天吉林省西部城市最高气温为17℃左右,其它城市11~14度℃ 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