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二轮吉林百嘉晋级 第三轮将对阵山东鲁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6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杯第二轮吉林百嘉晋级 第三轮将对阵山东鲁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6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足协杯第二轮吉林百嘉晋级 第三轮将对阵山东鲁能

2017-04-20 09:44 | 来源: ​吉网

吉林百嘉足协杯赛全家福

吉林百嘉足协杯赛全家福

  4月19日下午,2017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吉林百嘉客场面对中甲球队浙江毅腾。在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战成平局,最终,凭借点球大战,吉林百嘉在点球战中以5比4,总比分6比5淘汰了中甲球队浙江毅腾,晋级下一轮。

  按照赛程,本轮足协杯吉林百嘉应该是主场作战。由于其主场南岭体育场正在翻修,被迫与浙江毅腾进行主客对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浙江毅腾的主场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有演唱会无法进行比赛,其备用体育场嘉兴市体育中心安保不达标,本场比赛一度面临没场地可用的尴尬。最终,经过中国足协批准,双方协商,场地定在轻纺城体育中心外场进行。

  浙江毅腾本赛季状态出色,目前高居中甲联赛第五位,可谓是今年冲超大热门。但在比赛中,仅仅是中乙新军的吉林百嘉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面对对方球员进攻队员的轮番冲击下,都被百嘉的防守端一一化解,前场方面也多次制造威胁进攻。在上半场球队门将温廷元扑出了对方王凯的点球,使得球队带着零封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球队前腰李长亮展现出了高水准,凭借着他的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球队领先,手握主动权。但对方后卫张松在尾声阶段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带着1比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吉林百嘉在点球战中以5比4,总比分6比5获胜,晋级下一轮。

  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吉林百嘉将面对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届时,吉林百嘉将在主场作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