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以后你所不知道的事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6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以后你所不知道的事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6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以后你所不知道的事儿

2017-04-20 10:02 | 来源: 吉网

  4月18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了。这一协会成立不要紧,在吉林省内可谓平地响起一声雷啊......大V们如获至宝,奔走相告,你猜怎么着?大家纷纷感慨,这协会,规格太高啦!大家相聚啦!可有组织啦!未来一起啦!重点来了,打开视频,就能看到众多本土大v~

(来源:JLTV新闻早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客户端新闻

各媒体转载

各媒体转载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全国知名大V“长春国贸”入会 坦言支持家乡事业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执行秘书长周景超介绍首批入会成员情况时说,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筹备期间得到了众多吉林籍网络大v的响应和支持,特别是吸纳了全国知名大v“长春国贸”入会。

  “他坦言,从未参加过省内媒体或企业组织的任何活动,有酬的或无酬的,虽然经常会有邀请,但一次都没有参加过。此次能加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也是他的荣耀!”周景超说,因为工作关系,早已经和“长春国贸”是“老熟人”,“长春国贸”因为工作关系,会经常在外地,但他说一定会支持协会工作和家乡新媒体事业,也会通过“长春国贸”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积极推送协会动态和吉林发展的新动向。

  记者注意到,在4月18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当天,“长春国贸”就通过新浪微博话题#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发出多条互动讨论话题微博,目前,话题总阅读已经超过140万。

微博话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当天 收到咨询报名入会信息300多条

  4月18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当天,中国吉林网(吉网)通过官方微博直播现场,中直网络媒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央广网等报道了现场盛况,省内各大媒体也通过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报道协会成立一事,据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秘书处统计,截止目前,秘书处通过电话、邮箱、移动交互等手段收到咨询报名入会的信息300多条,有的索取报名表格,有的咨询入会条件,还有的表示出作为新媒体行业从业人员,没有参加上首批会员、见证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盛况很遗憾。

微信推送

微信推送

  “下一步我们将开通官方微信平台、微博平台等新媒体通道,全力打造好吉林‘新媒体之家’,不但能网上参与会务工作,还能和广大新媒体人互动交流,同时把新媒体之家连接到其他行业,当好吉林省新媒体产业发展的引领者。”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执行秘书长周景超说,下一步协会将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在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三个希望”和要求,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执行秘书长周景超(前排左六)和协会部分网络大V合影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执行秘书长周景超(前排左六)和协会部分网络大V合影

  协会成立了,首批成员爽翻啦!朋友圈都发发发发不完!没参加进来的小伙伴儿可是充满了遗憾,想再加进来可咋办?小编这么贴心,这就附上参与协会方式,不要太感谢我哦!新媒体大船要起航,大家快上船啦!!!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秘书处联系人

  执行秘书长 周景超

  电话:0431-82530015

  手机:186-8653-9959

  邮箱:554073359@qq.com

  可发邮件索取入会报名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初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