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区长薛文革一行到吉林省河南商会考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87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区长薛文革一行到吉林省河南商会考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87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绿园区区长薛文革一行到吉林省河南商会考察

相关部门近期将共同商榷一些合作项目,争取让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2017-04-20 16:21 | 来源: 吉网

  20号上午,长春市绿园区区长薛文革一行到吉林省河南商会考察,商会秘书长黄振启、常务副会长栗俊宝、冯新建负责接待。

0_副本.png

1_副本.png

现场考察剪影 

  考察后,薛区长、黄秘书长和常务副会长栗俊宝、冯新建就商会及绿园区有关项目进行沟通。黄秘书长首先向薛区长汇报了商会和绿园区有关共建项目,接着常务副会长冯新建详细介绍了豫商大厦设计图纸和进展情况,最后常务副会长栗俊宝介绍了绿园区老城改造的准备情况。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薛区长和商会代表就有关项目进行沟通

  经过与薛区长的广泛沟通,薛区长对吉林省河南商会所做出的工作和准备表示肯定,并确定近期将召集商会和绿园区有关部门,共同商榷豫商大厦规划具体问题和绿园区老城改造合作项目等,争取让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