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到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清理野广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7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年志愿者到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清理野广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7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青年志愿者到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清理野广告

2017-04-20 16:27 | 来源: 吉网

青年志愿者到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清理野广告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还居民一个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四通社区负责人滕丽联合吉林省科技技术学院的学生,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楼栋长、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清理辖区内的野广告、粘贴物,对长拖北大墙平房区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烧火用的木板子给整齐划一摆放整齐。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理辖区内各类垃圾和杂物,清理卫生死角2处,野广告30多处,边清理边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得到小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社区组织的以“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促进“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普惠于民、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切实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共同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