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检察院扶贫攻坚持续发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7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检察院扶贫攻坚持续发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7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松原市检察院扶贫攻坚持续发力 

2017-04-20 18:21 | 来源: 吉网

  20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松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宝才在副检察长孙广福,政治部主任谭猛的陪同下,又一次来到市检察院扶贫攻坚工作的挂点帮扶村-前郭县长龙乡芦苇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松原市检察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杨庆威向市院领导汇报了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张宝才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该院2016年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且为今年的扶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合理的规划。他强调,松原市检察机关必须把扶贫攻坚工作当成一项长期需要攻克的难题,持续不断发力,真正让村民们感受到我们的工作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

  汇报结束后,一行人顶着七级大风考察了由市院筹集资金建设的20栋有机蔬菜大棚的完工使用情况及被帮扶农民家住房重建完工情况。目前全部蔬菜大棚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种植的有机无害绿色香瓜及葡萄50天后就可以给村民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而帮扶农民的住房也已基本完工,五一即可入住。市检察院领导的及时到来再次给芦苇村的扶贫攻坚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今后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