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慧谷学校举办感恩月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7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大慧谷学校举办感恩月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7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大慧谷学校举办感恩月活动

2017-04-20 19:53 | 来源: 吉网

  4月20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高新慧谷学校举办“感恩有您——感恩月”活动,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用配乐诗朗诵、吉他弹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父母、亲人、老师、同学、朋友的感恩之情。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四月的感恩月活动是学校的传统,慧谷学校从2014年创立开始,就设立有成长月、文明月、实践月等主题活动。慧谷学校副校长郎文荣介绍,今年活动前期通过召开一次“心存感恩”主题班队会、相互说一声“谢谢”、唱一首感恩的歌、写一封感恩的信、制作一张感恩祝福卡等多种形式,帮助孩子们在心中培植感恩的情感,在今天的文艺汇演中,孩子们演绎同学情、感念父母恩、传颂师长爱,从而呼唤出内心的感恩情感,捕捉到生活中的温暖情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