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跨区域盗窃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7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跨区域盗窃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7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跨区域盗窃案

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56万元

2017-04-20 19:57 | 来源: 吉网

  20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日,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跨区域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案31起,涉案金额56万元。

  2016年9月26日,柳河县孤山子镇政府工作人员报警称,辖区内的多个太阳能路灯上的光伏电板、蓄电池及转换器被盗,直接经济损失达48万元。柳河县公安局接警后,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民警通过调阅沿途监控视频及走访排查发现,本县居民张某某(男)、朱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017年3月5日,专案组民警在柳河县柳河镇复新村将张某某(男)、朱某某抓获。

  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2016年以来在辽宁省新宾县等地盗窃摩托车作案17起,在柳河县孤山子镇盗窃太阳能光伏电板作案14起的犯罪事实。根据二人交代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将涉嫌收赃人员姜某某、张某某(女)抓获,追回被盗光伏电板12块、蓄电池12块、转换器12块。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核查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