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征集首日就有10多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报名咨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7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征集首日就有10多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报名咨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7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后续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征集首日就有10多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报名咨询

东师附小益田幼儿园报名参赛要践行“率性教育”理念 支持幼儿园团体报名 欢迎有识之士为活动助力

2017-04-20 20:16 | 来源: 吉网

  新闻回放: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2017年5月21日开跑,作为本次活动的“幼儿篇”,长春幼儿马拉松比赛将于即日启动报名!本次比赛,将在长春市内各大综合性幼儿园举办初赛,比赛诚邀5——6岁的幼儿参与。只要参赛就有奖品,参与最终决赛的获胜幼儿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小胖机器人一年免费使用权,还有诸多惊喜大礼等待,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第一天十多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前来咨询

  “喂,是长春幼儿马拉松报名热线吗?我想代表我们幼儿园报个名。”“是中国吉林网吧,我想咨询下咱们幼儿马拉松的事,看看什么样的能符合报名条件。”“咱们这个比赛需要的场地规模有多大,我看看我们幼儿园够不够大。”

  4月19日,长春幼儿马拉松赛正式开启,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有十多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前来咨询。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是本次比赛的规模和报名的条件。吉网、吉刻APP记者也纷纷对大家进行了解答疑惑,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本次比赛的关注和热情。

  东师附小益田幼儿园报名参赛要践行“率性教育”理念

  4月20日上午,东师附小益田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便联系到了记者,想要报名参加。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东师附小益田幼儿园是由深圳益田集团投资兴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主经营的集国际化、现代化、开放式、生态化于一体的高品质幼儿园。幼儿园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该园践行“率性教育”理念,在保护儿童天性、尊重儿童个性、培养儿童社会性的教育氛围中,让幼儿快乐、健康成长。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据悉,园所整体造型为“一轴六翼”式结构,四座主题教学楼分布在庭院两侧,分别是以绿色调为主的“森林乐园”;蓝色调为主的“海洋世界”;粉色调为主的“童话城堡”;以及紫色调为主的“梦幻太空”。益田幼儿园在四座主题楼的基础上,本着“中国的灵魂、国际的视野”环境育人理念,精心设计和装点了中庭开放空间,一楼以“中国味道”为主题,尽显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二楼以“世界风格”为主题,让孩子们将身临其境地受到中西方文化的濡染与熏陶。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另外,幼儿园还设有多功能厅、角色体验区、淘气堡、美术活动室、科学活动室、音乐舞蹈等专业活动教室,为幼儿的生活、游戏创造了丰富、优越的条件,充分发挥了环境的育人功能。

  在课程方面,幼儿园通五大领域主题活动的实施,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正直诚实、勇敢自信、好奇善问、友爱乐群的儿童。为了更好地诠释园所文化,幼儿园将勤劳、勇敢、智慧、合作的蜜蜂精神与儿童的培养目标相整合,确定了小蜜蜂东东、小小作为幼儿园的吉祥物和文化载体,意寓“东师附小”。“我们对长春幼儿马拉松赛非常感兴趣,和我们的很多理念也都契合,同时幼儿园的孩子也很想参加这比赛。我们有适合的场地和赛道,同时我们也会尽快设计好孩子们的参赛服装,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说。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小胖智能机器人将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科技体验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获胜幼儿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小胖机器人一年免费使用权,那么这个小胖智能机器人究竟有什么样的功能和魔力呢?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强大的语音DIY 尊享品质生活

  小胖智能机器人重新定义语音交互新概念,轻松回答主人预设的答案,为家庭聚会、好友小聚制造惊喜和愉悦气氛。同时经典“皇室蓝”的外形气质独特与众不同,双翼颜色设计源自欧洲尊贵皇室蓝,整机一体性更佳。

  孩子专业的玩伴,学习生活的小管家

  小胖智能机器人还是孩子们的贴心的玩伴和学习的小管家,它可以让孩子爱上学习,自主解答孩子所有的问题,让孩子在玩的过程学习科学知识,潜移默化的引导孩子积极成长。

  让家长更轻松。小胖机器人还是一本“百科全书”,可以进行小学生全科教学,投影还原真实的课堂环境,让孩子们在家轻松完成小学1-6年级课程重点的学习。同时小胖机器人还整合最了优秀的教育资源,让孩子置身全国名校名师的课堂体验一流的授课环境。同时大家还可以语音控制机器人播放您想听的各种歌曲或表演不同风格的舞蹈,轻松打造娱乐氛围,随时随地,想嗨就嗨。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提供家庭智能生活服务,移动空气净化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小胖智能机器人还能实时移动监测家里空气质量,实时净化,有效去除PM2.5,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机器人可根据语音指令控制已绑定的家电设备,包括电视、空调、机顶盒等等,是您最听话的保姆。

  支持幼儿园团体报名 欢迎有识之士为活动助力

  本次比赛需要幼儿园以团体形式报名,幼儿园手续齐全正规。初赛场地在幼儿园内进行,需要通过比赛从适龄幼儿中选拔出10名年龄在5至6岁的幼儿(不限男女)。参赛幼儿园需配备合适比赛场地,具体比赛细节报名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对接。

  报名方式共有两种,一种是拨打中国吉林网的热线电话:座机号:0431—82902222,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同时各大幼儿园也可通过微信的方式进行报名。请大家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l-news)。

  大家关注后,需要编辑幼儿园的名称、地址和规模,负责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编辑一小段幼儿园的简介即可。

  同时,本次比赛也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助力支持,如果你愿意为本次比赛提供相应奖品,提供决赛适应场地,或者你有什么好的创意和想法,都可以拨打相关咨询电话(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我们期待与您的沟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