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21日吉林省部分地区有大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7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雨过天晴 21日吉林省部分地区有大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7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雨过天晴 21日吉林省部分地区有大雾

2017-04-21 09:13 | 来源: 吉网

长春未来七日天气

  经历了几天的阴雨之后,太阳终于冲破乌云的遮蔽,重新露出了笑脸。因雨水的冲刷让近日的空气有了几分湿润,深呼吸一口也格外的清爽,不过降雨虽去但大雾却不知不觉的出现了,21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长春南部等地能见度小于500米。长春市21日夜间最低气温:1℃,白天最高气温:15℃。

吉林省各地天气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吉林地区东部、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晴。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21日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城市最低气温为1~3℃,22日白天吉林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0℃,其它大部分城市13~17℃, 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西北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