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卖场北湖拿12万平地块 欲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亚卖场北湖拿12万平地块 欲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欧亚卖场北湖拿12万平地块 欲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2017-04-21 17:24 | 来源: ​吉网

  长春新区在一段时间以来都成为了长春市较热的区块。4月21日上午,长春新区出让5宗商业用地,其中3宗位于北湖新区,2宗位于空港新区,5宗地块均属长春新区,这是继十一高北湖拿地之后,2017年长春新区第二次出让国有建设用地。

  欧亚卖场北湖拿12万平地块

  在本场土拍现场,最惹人关注的还是东至和安街,南至B区十路,西至湖畔街,北至B区六路,土地面积123274平方米的北湖地块,该地块最终被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摘得,成交价格394448万元。规划用地性质属于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小于等于2.5。

  据了解,欧亚集团未来将在这里建设包含商超、餐饮影院、超市等多业态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已经开工,将于2018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龙翔集团取得两处空港开发区地块

  除了被欧亚收入囊中的地块以外,另外4地块也分别被3家房企摘得。

  东至储备中心用地,南至吉林省金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西至盛北大街,北至中盛大路土地面积39079平方米的商服地块由长春创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位于北湾西街,南至丙九路,西至北远达大街,北至储备中心用地,20000平方米的地块被吉林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摘得。

  另外两个空港开发区地块则都被龙翔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春空港翔悦投资有限公司取得。一处位于空港开发区东至规划公园绿地,南至天目山路,西至规划二类居住用地,北至规划二类居住用地,5183平方米。一处位于空港开发区东至金港大街,南至武当山路,西至规划公园绿地,北至景山路,77867平方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初阳

责任编辑: 鞠华军